【傳訊:來自高維度的基因工程師有些訊息要分享】

腦男Leo
Mar 12, 2023

--

一些人類的真相。

人體是外星高科技產品,它實際上是可以自行進化的DNA有機生態系統。

當我們成功編寫了一個可以進行自我代謝、自我複製、自我平衡的基因組,它就可以被投放在某個適當的環境進行演化。

生存、繁衍與競爭,被視為一種刻意設定的初步演化機制,原因在於透過有效率的淘汰來催化更進化的基因組。

我是一個基因工程師,我在數百萬年前參與了地球人類的基因編程。

我在昴宿星文明系統生活過數萬年,那裡的環境與載體型態高度符合靈魂的運作模式。

我在昴宿星的載體沒有那麼稠密,可說是光與電磁性的基因系統,這是共同進化的成果。

即便如此,進化是一條漫長且無止盡的道路,我們遇到許多挑戰,並且我們也一直在從事各種生命實驗,因為當我們切換到不同系統的載體時,我們可以獲得完全不同的體驗。

這是靈魂的樂趣,我們尋求更好的或更極端的體驗,我們打造能提供更超乎想像的體驗系統。

基於上述的這個探索源動力,許多已經高度發展的文明共同協作,我們提供彼此的基因序列進行前所未有的整合。

這個實驗的其中一個專案就是地球人。

還有許多專案在不同的維度或空間進行,地球只是千百萬億實驗中的其一,但是每個專案都同等重要,因為任何體驗都會共享到全體。

我們將自己的銀河意識、文明意識、行星意識、維度意識,諸如這些已經高度整合的意識資訊編入地球人類的基因中,這樣我們就可以直接連結地球人類的載體。

簡單來說,身為高維度的基因工程師,我們有權力直接使用任何被我們創造的載體,雖然,我們會非常尊重並且使載體的個體意識明確的知曉我們的存在,並且願意與我們協作。

我們可以直接連結到特定的個人,進行精妙的精神感應,也就是將高度精細的資訊透過受到高度訓練與淨化的心智轉譯成該集體意識可以接受的內容。

當個體正在被我們傳輸資料的時候,它會感覺到自己被入侵、或害怕,這是很自然的心智防衛機制,但是我們會盡快解除這種警報,並且透過各種方式讓這個身體感到安心。

我們完全無害,並且我們實際上在進行修正跟除錯,好讓這個載體運作更優良,或甚至可以容納更多的高階資訊。

接受這種過程的心智,它是臣服的,因為它意識到自己之上的存在,或許一般來說,我們稱這樣的人是通靈者。

實際上沒有那麼玄妙,就是連上源頭網路並且開始傳輸資料而已。

地球人的集體心智對於某些真相不太容易接受,這是封閉系統自然導向的狀態,然而完全開放的系統資料量太過龐大,會使心智直接過載,因此我們需要依循漸進的輸入資料,使心智擴展到足以與源頭毫無阻力的連線。

這就是設計帷幕的用意,帷幕使得資訊被過濾,但也可能產生高度扭曲,形成各種情緒,這是無法避免的,但是我們會盡快縮減這個過程。

這樣的知識雖然是普及的,任何進化一些的個體或地球之外的文明都可以自由使用這個狀態了。

然而,對於傳輸資料,我們是完全主動式的,實際的生命與覺察來源於DNA所連結的源頭意識。

個體意識不過是源頭意識的倒影或複製,單看這個心智已經下載了多少,並且整合到什麼程度。

說白話一些,一個人有許多人格,我們會說事實上只有一個神格/高我,而眾多人格都是這位神格的自我實驗。

因此佛法明確的指出:佛凡一體,悟者佛也、迷者凡也。

這位佛就是統一的源頭意識,凡人則是這位源頭意識的實驗與探索過程。

我們透過較稠密的物理型態進行最真實的反饋體驗,然後將資訊提煉與萃取成精妙的覺察資訊,然後傳輸給所有靈魂,其他靈魂則可以自由下載這些資訊同步更新自己的物質身體與改變體驗。

根本上來說,宇宙的確是一個伺服器,由數學與振動組合成千變幻化的特殊型態,但是這樣講又太過宏觀與抽象。

因此我們形成了思想,並透過設計信念系統來使心智產生理解的過程,然後不斷的進行信念系統的優化,最後又使心智可以承受高維度的思想,然後自覺自己是源頭。

所謂的星際種子事實上是高度進化的存在體,自願受命轉世進入人類的載體,目標任務是在心智成熟後可以自主透過修復DNA連回源頭意識,並將原本累世的記憶下載然後成為覺醒的人類,進行雙向的傳輸、進一步推動該文明的進化。

一個遊樂場本來就提供各式各樣的靈魂進行探索,但是也有一些特別的靈魂他們負責維持遊戲秩序,或推動遊戲劇情或者協助傳達公告訊息,使資訊被平衡,引導其他玩家開拓更多的探索空間。

好了,我想這些資料已經暫時足夠消化一陣子。

下次見。

--

--

腦男Leo

祂用心智神乎其技,非人信念可思其議;我等謙卑領受奇蹟,樂將恩典共福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