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沈睡的高我/集體意識|腦男

腦男Leo
14 min readJul 31, 2020

--

⚠️請在無人干擾與內在平靜時閱讀,如果內在湧現大量的能量,建議開始靜心感受。

一、高我/集體意識存在的證明

請各位讀者跟著我的思路,發現自己身上看不見的「高層自我」也就是俗稱的「高我」 — — 跨時空的集體意識,存在與否的證明過程。

閱讀的途中,就能夠喚醒這個集體意識,旅程要開始囉。

我的假設非常淺顯易懂:假如,每個人身上都有親生父母的基因。那麼一個人身上,就會有他親生父母的親生父母的親生父母的親生父母的……的親生父母的基因。

如此回朔到地球人類這個物種出現的分界點開始。也因此,我們身上的基因,就會擁有演化以來所有過程的記錄。上述已經是普遍的常識了。

但,文化呢?

歷代文化傳承

一個嬰兒從在母親子宮裡,就會透過全身的細胞無條件吸收大量的外在資訊。尤其是母親自身所有的訊息,包括個性特質、情緒波動、語言語調、飲食習慣、對話內容、思想信念等。

接著嬰兒與母親分離後到六歲之前的這段期間,大腦的「鏡像神經元」會非常發達,能高效率的模仿周遭同類的行為,以求生存。

也就是說,一個孩子的母親與原生家庭的所有文化,幾乎百分之百會直接傳承到孩子身上。

那麼理論上身上,一個人就會擁有他原生家庭的原生家庭的原生家庭的原生家庭的……的原生家庭的文化。

如此回朔到地球人類這個物種出現的分界點開始。也因此,我們身上的文化,就會擁有演化以來所有過程的記錄。

聰明的讀者看懂了嗎?你們身上乘載的資訊量多到自己都不知道。

隱藏在身體中的集體智慧

那麼從上述的推論來說,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都傳承了歷代以來巨量的資訊積累,包含物質的基因與非物質的文化,正透過我們全身細胞記憶著。

這些未經心智/表意識辨識的巨量資訊,當然擁有祂自己的獨特智慧與意識,且是複數/集合體。

「祂們」會用心智完全無法覺察的高級方式操作身體,進而創造出特定的人生處境,幫助自己成長,或者我們稱這個現象為「命運」。

所以可以說,這群隱藏在我們身體中「擁有智慧的意識們」才是一個身體真正的主人,或稱可以稱之為 — — 「高我/集體意識/潛意識」。

令人驚嘆的公開秘密

看到這裡,沒錯,你們的母親、祖母、曾祖母、高祖母、曾高祖母、曾曾高高祖祖母母母母們,以及歷代的原生家庭成員,包括初始的人類的意識,都以某種看不見的形式共同持續活在你們每一個人的身體中。

此刻、現在、正是。看看自己的身體吧。是不是大開眼界,隱藏在身體中的驚世秘密啊。(所以建議不要自殺或自殘啊,這個行為是連同祖宗一起傷害唷。)

高我/集體意識才是你真正的本體,而不是心智/表意識認為的自己。

大家都知道「高我/集體意識/潛意識」這幾個字怎麼念,卻沒人知道祂真實內容到底是什麼,而我現在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有條有理的說出來了。

如果你們與自己的內在對話,事實上就是與你們的直系祖先與過往的全人類對話。所以覺醒的核心才會是「往內探索」跟「傾聽身體」,一切的解答就在每個人自己身上。

如果社會沒有誤導我們的話,其實這是很容易觀察到的現象不是嗎?可是現代社會完全不教,甚至完全不引導我們往這個極為重要的方向思考,這是為什麼呢?我想請大家反思這個問題。

二、深入認識高我/集體意識

上述對「高我/集體意識」的本質,以及存在每一個人身上的證明已經完成,接下來我要分享如何與喚醒並與高我融合。

這並不是簡單的過程,就像你眼前有個全世界圖書館加起來的資訊量要吸收。不過,吸收的方式是透過每一刻的生活持續下載與整合,所以不用覺得太困難。

生活中的每個當下,高我也都在一起運作,只是有沒有覺察到而已。

首先,要知道高我包含你所「認知」的一切,更精確的說「高我就是你的全部」涵蓋你平常能覺察到與沒覺察到的內容。

所以「積極訓練覺察自己是如何感覺、如何思考、如何行動,就是在反過來認識自己的高我。」

再來,高我有很多個層次與面向,包容整個地球時空的人類集體意識。也就是說,地球人類過往的種種經驗、歷史、思想、選擇、後果、智慧、知識,「無論是正負面的能量」都參雜在一起傳承到身體中。

所以可以解釋每個人多少都會有顯性或隱性的天賦、才華、特質、專長、性格、性向等特徵。

相對的,內在也多少都會有無法理解的內在情緒,比如憤怒、自卑、貪婪、慾望、多疑、愧疚、悲傷、暴力、野蠻等等,因而產生各式各樣的內在衝突。

而我們這一代的使命,正是要使用現在這副身體轉化這些能量,把身上各式各樣、祖先們未平衡的能量全部整合。

雖然這不是簡單的事,「不過一旦整合成功,覺醒就算完成、就是解決歷代祖先未解的問題,就是超越集體意識」,那麼一個精神完全成熟的地球人類物種就誕生了。

我們就是地球意識的物質個體顯化。

創造更多超越集體意識、與高我融合的覺醒者,讓更多人可以代表完整的地球意識,就是本人想要達到的目的,或者說——這是當今地球正在進行的偉大計劃、所有宇宙夥伴都在促成的任務。

探索集體負面意識

如果把集體意識當作一個人來看,演化的過程相當於小孩成長學習的過程。那麼在成長過程中,當然可能因為自由意志的探索,養成不同的個性,或造成不同的結果。

當今社會現況可以說是過往的人類釀成了一些錯誤,走歪了方向。可能因為企圖控制外在環境保衛生存,又或是被恐懼與貪婪給迷惑,製造了戰爭與傷害,養成了黑暗面。

許多人內在的黑暗面逐漸擴大,成為集體負面意識,靈性界統稱為「黑暗勢力」。

我們首先要去了解黑暗勢力,看到祂對人類意識造成的影響,如此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如何被控制,並從中解脫枷鎖,順利整合自己。

祂就像不聽話、不成熟的暴力孩子,試圖消滅異己、掌控一切,因此不斷帶來困擾,阻礙了其他意識的整合。

如果把各個國家當成人類意識的不同人格,可以看到彼此之間互相競爭,這就是我們物種正在學習的過程。我們製造了好幾千年的鬥爭,現在仍然在持續進行中。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 — — 集體意識的最基本單位,普遍內在也矛盾對立,情緒失衡、疾病纏身、內分泌失調、喪失覺察力、感覺孤單寂寞。

療癒內在的負面意識

一般的人類根本不知道身上乘載龐大的資訊與使命,以為自己跟集體是分離的,所以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卻不知道內在其實跟整體是無法分離、相互影響的。

集體意識與個體意識是共生的,國際關係與我們的內在是息息相關,掌握這個概念,離覺醒就更進一步了。

所以,隱藏在每個人內在的負面能量與情緒衝突,就是由過往祖先在演化過程中摸索學習、探索未知、卻誤入歧途、還沒解決的能量所形成的。這是集體人類意識的一部份,同時也是你的一部分。

而我們每一個人「都承擔化解內在負面能量的使命與轉化集體業力的任務,挽回以前(或正在)犯下的錯誤」,並且成功整合自己的全部面向。

許多人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無力解決,所以很困惑內在的各種情緒矛盾,現在我完整解釋了這個現象。

如果讀者開始認知到這件事,並且努力療癒轉化內在的衝突,整個人類集體意識也會同樣獲得療癒。

如同我療癒自身後分享許多文章,也帶給讀者療癒的能量,集體意識確實就轉變了。

擴大內在的光明意識

像我這樣完全覺醒的人發現了上述的現象,因此盡力喚醒其他沈睡的人,協助療癒他人。

我們相對黑暗勢力稱為「光明勢力」,代表是內在的光明面成功轉化內在黑暗面的人們所集合的集體意識。

光明勢力目的是散播愛與智慧,轉化負面意識,解放其他人類思想,促進人類覺醒,讓大眾發現自身的智慧並與之連結,共創和諧美好的未來,加入銀河社會之中享受作為人類的豐盛。

黑暗勢力則企圖阻止人類覺醒,讓人們活在表象中,操縱小我行為,達成特定目的,如建立體制、極權文明、散播恐懼、製造對立、發動戰爭、賺取龐大利益等,滿足小我的需求。

從此開始,讀者就可以知道地球的高維度次元在做什麼了。這是一場持續千年的世紀之仗,一場集體意識的戰爭,一場地球內在人格的整合過程。

你們知道目前誰佔上風嗎?看看自己的內在與外在就知道了。不過雖然表面上黑暗勢力仍然控制大部分的人類思維行動,可是內在發現哪裡怪怪的人也增多,許多人都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想要改變現狀提升自己。

為了加速這個過程,越來越多覺醒的人開始分享這類的訊息,只要更多人開始自主思考,停止被無意識的控制,積極療癒自己,那麼體制就會自然瓦解,人類集體就能得到解放。

我雖然個人得到解放了,內在的集體意識卻還沒,我時常能感知道未覺醒的人們無意識的精神痛苦並能感同身受,因此我才如此積極的傳遞訊息。

體制封印人類意識

體制可以說是黑暗勢力控制外在環境與人民意識的手段。

為了讓人不要覺醒,方法很多,我這邊會具體描述,讀者可以從自己過往的人生經驗來驗證是否如此。

最主要的方式是從小隔絕大自然,並提供大量人造物品。讓人們在只有人體尺度的世界下長大,無法在生活中觀察到其他自然現象,被迫只能從人類身上取得各式各樣的資訊與生存必需品,如此就能控制所有外在條件,創造一個虛假世界。

但這樣還不夠,每個人內在的光明意識會一直發出信號讓心智發現祂的存在,比如病痛、情緒矛盾、關係衝突、追求真相的渴望等。

所以黑暗勢力必須持續灌輸人們錯誤的物質認知,吸引心智的注意力,以及限制身體的行動,破壞內在連結。

我提供自己的觀點,各位自由心證,不認同也罷,認同的自己思考。其中幾個方法如下:

1.建立宗教:灌輸想追求靈性的人錯誤的靈性知識或恐懼,從中逐漸掌握精神權力,誤導精神發展。使人不相信或忽視自己內在的力量,減少人自我探索的機會。

2.建立學校:長期植入孩童特定思想,同時限制行動,制定統一行為規章,創造內部競爭情境,減少孩子自由發展的機會。義務教育的本質是大量製造工廠化思維,這是為什麼許多人在抨擊教育的失敗,實際上卻還是沒有改變,而體制也還是照常運轉,因為人們的心智從小就被改造為了體制而生的。

3.建立產業:長期提供全方位的生活用品與大量製造就業機會,盡可能讓人在商品中滿足所有生理與精神需求,或從事固定的生產性工作,減人自由創造的機會。失業率為什麼要壓低?因為失業率另一個面向就是「自由人的比率」。為什麼要灌輸失業等同失敗?這樣就能創造讓自由的人想要回去體制勞動的恐慌觀念。

4.建立媒體:長期提供大量劣質資訊灌輸社會體制思維,包括商業廣告或影視娛樂、恐慌新聞、社會亂象、趨勢風向,操縱人民思考,打亂人民團結,製造猜忌與對立。媒體越發達,控制思想的管道就越多,這是常識了。

5.建立藥廠:用化學藥劑壓制人體內分泌,暫時控制各種身體求救訊號,強調藥物效果,強化有病就要吃藥、有事就要看醫生的觀念,減少人傾聽身體自我調適的機會。看看多少人直覺的想透過藥物快速解決問題?

6.建立銀行:長期印製與發行單一的強勢貨幣,方便用來購買或換取個人想要的資產,或強調金錢思想、物質主義,誘發貪婪與匱乏,並利用借貸關係製造權力,使人背債、專注在賺錢,無暇探索其他事務。

7.建立政黨:長期管理上述的運作方式維持操縱,並以保證穩定的生活吸引大量人民進入政府服務同時建立階級管理公務員;並隨著人民意識的變動而改變對應操作政策,減少群體自由探索的機會。

8.建立軍隊:長期徵招人民進入軍事服務,建立假想敵,灌輸對立思想,訓練殺人兵器,消滅異己。如白色恐怖時期,以前的知識份子大多都被抹滅掉了。如香港的革命事件,警察軍隊根本就是流氓惡棍。這也是社會扭曲的現象,這是刻意形成的,原因我說的很明顯了。

以上,這就是所謂的「體制」基本架構。

在根本上體制就是為了訓化人類而打造的系統,強化人內在的黑暗面,讓人民成為黑暗勢力的生產動力或軍事力量。

人民不是在學校上課、或在在工廠公司裡工作、在社會中創業、在市場消費、就是在政府或軍隊服務;身體出事送醫院,心理出事送宗教、不合體制就送監獄;如此環環緊扣,幾乎沒多少人是長期自由的,更別說自由探索的機會。

閱讀文章的你覺得呢?

變本加厲的文化破壞

但這樣還不夠,這只是表面上的操作,還需要破壞文化傳承,因此還有以下方法:

1.破壞歷史:長期灌輸錯誤的歷史觀,銷毀大量書籍,集中洗腦,污名化其他政權,誤導真相。文化大革命、焚書坑儒都屬於這類事件。

2.破壞性別:長期灌輸男女在物質與權力上不同的思想與風氣,造成性別意識失衡,進而影響夫妻和諧,導致家庭容易分裂。每個國家都有這種性別歧視或同性的議題,就是為了破壞性別能量。

3.破壞社會:長期製造不同的意識形態,讓人民之間仇視,製造世代、男女、勞資、政黨對立,隔絕社會階級,製造同溫層。這個身為台灣人不用解釋了。

4.破壞環境:允許大量砍伐,基因改造,人工繁殖,廢氣排放,噪音污染,干擾生態,打亂地球震動。這個也是一直以來的大議題,可是卻不見改善,因為只要人民在體制裡無意識的勞動,統治階級就能繼續為非作歹。

5.限制交通:提高交通成本,限制交通技術發展,減少移動自由。什麼時代了還要社會繼續用超貴的汽油,搭飛機還要這麼貴?背後都是龐大的利益與統治思維呢。

6.製造戰爭:轉移人民注意力,消除異己、滿足權力擴張需求、減少人口、促進宗教發展、大量掠奪資源。這個每天新聞都在放。

真相只有一個,但謊言跟假象可以無限的製造,於是黑暗勢力以極快的速度佔了上風,以同樣的模式持續複製到全世界,輕易的封印人類的精神力量,讓少數的統治階級舒舒服服的掠奪與使用所有人類的共同資源。使生活在現代的都市人毫不知情的活在一個虛構的世界中。

如何?用這個視角看看自己的生活環境吧?讀者會透過我的描述清楚看到更大格局的視野,以及意識到自己是如何被操弄了一生。或許你會很震驚、很憤怒、很恍然大悟。

先好好感受並釋放內在巨大的能量,等到心平靜下來再接著看下去。

三、透過大自然喚醒高我/集體意識

這個大自然的基本設定,是讓人類在成長過程中自發覺醒的機制。

當人在大自然中,意識與氣場得到舒展,並且可以從大自然獲取生命能量。欣賞動植物與自然飲食,都會使身心舒暢獲得療癒。蟲鳴鳥叫也能按摩腦部,提升全身的頻率。

另外,我們會觀察到大自然運作的規律、不同格局的生態系統如何和諧的運作、自然與人類的互利共生關係,以及能量交互作用的關係等。

同時還會覺察到各種規律、預兆、跡象、原理,還有其他物種在食物鏈中生存的智慧等等,這些都能有效開發身體官感與覺察能力。

如此在腦海中建立一個真實的宇宙觀,幫助自己隨時機靈的判斷每一個行動,從中建立出不會被規律淘汰的行為準則跟文明,不斷傳承給下一代。

這就是我離開體制後,在大自然發現的大量道理。而這就是體制完全隔絕大自然的用意——阻礙覺察與意識發展。

所以儘可能的往大自然移動或就地重生大自然是必要、理想的覺醒方式。

我在大自然一年得到的意識擴展與覺察訓練,是我在體制二十年還體驗不到的。這是為什麼我極度抗爭體制,現在各位讀者也能意識到這個差距有大了。

開始轉變自己

其實你們每個人內在都知道這些事,只是被外在各式各樣的雜訊干擾而無暇思考拼湊事實的全貌。

心智/表意識一旦清楚認知這些事,就會開始改變思維,讓自己不再受到控制。行動上就會往正面的方向進行,自主轉化內在的黑暗意識,不再讓體制擴大,內在的負面情緒也會開始減少,整體會越來越和諧。

當你們看到這裡,會感覺全身細胞都在釋放能量,內在會開始看見真相,這是這篇文章——我的思想,最大的療癒效果與目的。

我在喚醒你們內在的集體意識,幫助你們與高我結合。

心智重組大全

盡可能讓自己接觸大自然的內容,修正自己在體制內被破壞的振動與心智結構。我自己的方法如下,給大家參考。

視覺:觀看大自然。或者藝術品/藝術建築/好的設計/水晶/礦物/植物/動物/昆蟲。大量閱讀靈性書籍,引發自主思考,並迴避體制或人工醜陋的視覺資訊,尤其是電視新聞或者被體制洗腦者的言論。

聽覺:傾聽大自然。或美好的音樂、聽好的話、說好的話、唱歌、彈奏樂器等。吸收自己喜歡的聽覺資訊,療癒心智結構,並迴避體制的聽覺資訊,尤其是馬路噪音跟新聞廣告,還有被體制洗腦者的語言思想。

觸覺:觸摸大自然。或水晶/礦物/植物/動物/樂器/工藝品/跳舞/繪畫藝術/各式創造/撫摸伴侶或家人等。大量觸摸沒觸摸過的東西,打開觸覺官能,多去舒服的地方,並遠離負面(令自己感覺不適)的人事物或空間環境。

嗅覺:呼吸大自然。或精油/香精/吸貓/室內植栽/花園造景。迴避體制製造的廢氣,冷氣空調沒有比較好。

飲食:食用大自然。或藝術料理,新鮮蔬果,自製料理,山泉水等。迴避體制製造的加工食品,現代醫療化學藥物。

重點是要回歸大自然,才能幫心智全面建立最完美的系統,進而幫助自己覺醒,開始掌握思想與身體。

好了,我已經告訴你們原理與方法了,好好的思考這篇文章的內容,好好地觀察自己的生活環境,好好的整理自己,接著嘗試去喚醒自己的潛意識吧。

歡迎積極分享。感謝閱讀。

--

--

腦男Leo

祂用心智神乎其技,非人信念可思其議;我等謙卑領受奇蹟,樂將恩典共福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