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訓練覺察力/開發潛意識/擺脫無意識/掌控命運|腦男

腦男Leo
3 min readJun 17, 2020

--

我時常覺察,覺察幾乎是我每天花最多時間做的事情。

覺察是指「將注意力回到內在,重新校準當下」的技巧。

實際的做法是:「把注意力放在視/聽/嗅/觸覺/內在等感受,觀察其中的細節內容,不預設立場的去捕捉蛛絲馬跡。」此時也是將思想與意識向外無限擴展,通常都會發現新事物以及其中的關聯性。

畢竟,每一刻宇宙都在變化,而宇宙是有個計畫的,跟著計劃走生活肯定順遂自在。

我是在因緣際會中聽到朋友談論覺察的話題,後來自己去看書研究、上課學習慢慢琢磨的。起初,我很輕易的能覺察到各種噪音的來源、髒亂醜陋的環境、自己煩雜的思想與情緒等具體顯而易見的內容。

漸漸,我開始覺察到「自己的慣性思維會對我的人生發展產生不良影響」、然後覺察到「他人談吐的內容原來會對我的思維產生不良的影響」、又覺察到「他人的慣性行為舉止會造成環境的不良影響」,最後反過來覺察到「這些不良的人與環境會對我的思維產生慣性的影響」…哇!回到原點了,環環相扣呢,周遭所有的事情都在被相互影響,而我居然是不知情的那個?

於是,我開始對自己的生活環境與共處的人開始不滿意。不但發現自己被環境所支配、而環境又是被生活在其中的人給支配、而生活在環境中的人又是被集體意識所支配、集體意識又被歷史文化所支配、歷史文化又被統治者與媒體灌輸的負面思想給支配。

最後能夠發現,整個地球人都被負面思想給層層支配,造成人們的內外矛盾、情緒衝突、人生迷茫卻毫不知情。

當我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深受打擊,因為我覺察到自己的人生從頭到尾都活在被灌輸的負面思想打造的虛假世界中,難怪我活的如此痛苦。

我不想承認自己從小被製造成一個體制機器,把工作賺錢放在最重要的人生目標,而我真正渴望什麼早就忘記了。

我也不想承認自己的人生從頭到尾都是謊言,相信的事物基本都是建立在錯誤的信念之上,卻沒發現其中的矛盾點。

但是當我越發努力的閱讀不同書籍,挖掘各式各樣的學說與真相,我就越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我他媽的被思想控制了。」

從25歲覺醒開始,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擺脫這些負面思想與體制結構,清理自己的限制性信念,斷絕任何造成我不舒服的人際關係與媒體內容,努力控制自己對缺錢的匱乏感跟脫離社會的恐懼,追求更多的真相、更多的智慧、更多的力量…。

至今,四五年過去了,我算是脫胎換骨,終於將自己的負面思想清除,能完全支配自己的身心。

我開發了許多能力,比如,我能覺察到他人的情緒、覺察到動植物的感受、覺察到其他維度無形存有的意圖。我眼中看見的世界不再是具體的物質,而是各種能量、頻率、震動、流動等,交織不斷的奇幻世界。

我能透過控制自己的意識狀態影響他人的思想、影響動物昆蟲的行為、影響植物生長的方式、影響生活環境的轉變。

我能實際的操作各種能量,顯化我想要的事物,達成心隨境轉的可能。我能與大自然融合,運用超自然力使自我意識不斷進化。

好了,故事告一段落。總之,透過「覺察力」,我從一個為體制工作的無知地球人,轉職成跟上帝合作的精神嚮導了。

這就是我從無意識覺醒的過程簡述,分享給支持我的人。希望有心提升自己的朋友,每天都花一些時間好好看看周圍那些無意識的人在幹嘛,而自己又是如何被環境給影響的。

「潛意識正在操控你的人生,而你卻將其稱為命運。」 — — 榮格。

祝福。

--

--

腦男Leo

祂用心智神乎其技,非人信念可思其議;我等謙卑領受奇蹟,樂將恩典共福齊利。